酌葵

如果有一天可以优秀到被你看见.

『周叶』Enchanted. 5

“叶修?”叶修一动不动。

陈果走到他的身侧,用手在他眼前摇晃,“喂,叶修?!”

叶修身子一抖,眨了眨眼睛,“哦,不好意思啊老板娘,刚刚在想事情。”

陈果看他这样子,更加担心了,“你就别伤心了,这也不是你的错。今天就别工作了,我跟沐橙说一声,让她帮你把今天的通告推了,好好休息一下吧!”

“嗯?那就是说我今天可以打一整天游戏啦?!”

陈果慈母般怜悯的神色瞬间凝固。

“哈?”

叶修眼见“计策”暴露,迅速将陈果往门外带,“哎呀,老板娘,你才是最辛苦的,我们这些干活的休息一天就没事了,你就别操心了,不然气坏了身子我可赔不起……”

“欸欸欸,我说叶修你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老板娘你别说了,我知道你是担心我……”将陈果轻轻推出门,“老板娘你放心,我今天保证好好玩……不是,是调整心情。你快回去休息吧,我就不送了!”

“砰!”门被关上了。

老板娘:“叶!修!”

最终还是因为心疼叶修没有发作,把气全撒在了高跟鞋上,“噔噔噔……”,力度不比叶修出新专那天早上弱,吓得罗辑等人退避三舍。

收起笑容,叶修坐在电脑面前连抽了三支烟,不过都抽的很慢,正对着墙上“禁止吸烟”的牌子发呆。

把最后一个烟头杵到烟灰缸里后,他将身子稍稍坐正,打开电脑,登上QQ,点开了名为“游戏”的分组里某个人的对话框。

“小周,打游戏吗?”

发出去了好几分钟还是没有人回复,叶修像是反应过来了什么,意味不明地笑了笑,嘀咕道:“最近活该他忙……”。

正打算去单刷几个副本时QQ终于还是响了。

“打”

“刚刚洗澡”

周泽楷说话一向如此,虽然简短,但是叶修总能理解到他的意思,从而保证了组队游戏的良好体验。

“那你上线吧,老地方一线峡谷见,我给你扔个组队邀请。”

周泽楷此时身上只有下半身裹了一层浴巾,头上搭着一条毛巾,但是头发显然是还来不及擦,滴滴答答地滴着水,周围带出的水蒸气还没有完全消散,混合着薄荷牛奶沐浴露的味道。

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刚刚出了浴室,头发甚至都还没来得及擦干,就又想去看看微博上这洗澡的短短二十分钟后又是什么情况。

虽然今天一整天他都是这样,即使是在自己刚刚出道那几天被骂的时候也从未有过。

他不知道为什么。

微博头条:叶修叶秋

已经高挂一整天了。

周泽楷自己不在乎这些,他也知道那个人更加不在乎。

可是下意识的动作总是忍不住。出卖了自己的心思却浑然而不自知。

然后打开手机还没来得及点开微博就看到了叶修的消息。

毫不犹豫的:“打”

随手披上电脑椅背上的浴衣,不管头发因湿润贴在脸上,水分聚集成水珠沿脸颊滑下,滴落在键盘上。

打开游戏,一线峡谷。

同组队内语音。

“哟,小周来了,我这正杀野怪呢!你等等,把它解决了咱们就去刷本!”

叶修懒洋洋,软绵绵的,带着点点刚刚抽过烟的沙哑的声音,透过头戴式耳机环绕在周泽楷耳边。

“好。”

“搞定!走吧!”

“最近状态不错啊小周,那几首歌我都听了,挺让人惊喜的,继续加油啊!”

两个人的角色疾跑着奔向副本入口,游戏特效的风声在耳边呼啸,叶修说得很轻,但他的声音在周泽楷耳中却格外清晰。

周泽楷听得出,那个人在笑啊。

于是他也笑。

“多谢前辈”

“加油”

像是说给自己,又好像在安慰叶修。

叶修也听得出他在笑,透过只言片语的闲谈。

两人刷五人本,就算技术再好也终归是有些满,一片区域的本刷完,时间也不早了。考虑到周泽楷最近忙的不行,叶修开口结束了今天的游戏时光。

“小周你每天通告应该还挺多的吧,早点睡,我就不占用你宝贵的休息时间了。改天你有空再约。晚安(可爱笑脸)”

“前辈晚安”

“一定再约”

关了电脑,两个人在彼此看不到的地方不约而同地对着电脑屏幕笑了,笑中终于不见了几日的身心疲惫。

周泽楷还是打开了微博,看到热搜的一瞬间,瞳孔抑制不住微微扩张。

于此同时,叶修打完游戏后心情不错,老板娘的叮嘱仿佛又在耳边环绕:“叶修!你能不能学着再多关心自己一点!”于是决定”关心一下自己“,看看微博,看到热搜一瞬间,叶修脸上浮现了难得的只在苏沐橙离开嘉世的脸上曾出现过的愤怒,“靠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了别的太太的文感觉自己好弱π_π

不过因为热爱

还是要加油

以后可能更新频率会变高

总之加油吧

感谢认真看的你们

这是我最大的动力❤️

评论(8)

热度(36)